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电商获评“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号:[ ]


640.jpg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来自教育部、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工程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两院院士和全国政、产、学、研、金等领域的千余名代表共赴首都北京,共襄盛举。中建电商受邀出席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并于会上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王建华主持。

  万钢在致辞中表示,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创新策源、促进中国式现代化,已经成为现代和未来相当长时间内,产学研各界共同面临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产学研各界要勇当科学规律的发现者,技术发明的创造者,创业创新的开拓者和创新理念的实践者。

  会上,中建电商凭借在产学研创新合作、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获评"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的第一个中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全国性奖项,是产学研界的最高荣誉。“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是其中分项奖之一,旨在表彰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成效显著、业绩突出,在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服务链融合发展中,具有创新引领和示范作用的企业、高校、院所等单位。

  获评“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不仅是对中建电商在建筑数字化领域的肯定,更是对中建电商在推动科技成果产品化、标准化、产业化、商业化等方面所作出表率的认可,彰显了公司在产学研合作创新领域的持续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中建电商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变革,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建筑行业数字化发展的新路径;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数字化服务,助力建筑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期待与更多的产学研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马合生赴中建电商调研 下一篇:中建集团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